阅读排行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德斯拜思机电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

德斯拜思机电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

上海市西藏中路18号港陆广场1101-1104

企业网站

www.dspace.com 

联系方式

人:

李彩凤

手机号码:

15001743368

联系电话:

021-63917666

传真号码:

021-63917445

电子信箱:

CLi@dspace.com 

产品清单

(产品介绍)

提供针对汽车工程、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工业控制的解决方案:不管是在整个开发流程还是在单个开发阶段使用 dSPACE 系统,您始终可以信赖它们,它们将真正改善您的开发效率。

1) dSPACE的软件产品:

用于控制器开发流程的直观的软件产品:dSPACE 产品拥有统一的接口界面。不管是

开发、编程还是测试电控单元,都是在同一个综合环境下进行。这样可以加快并简化开发流

程,帮助您更快将想法付诸实践和更早排除错误。

* System Architecture Software

* 执行软件

* 测试和试验软件

* 产品级代码生成软件

* 汽车仿真模型

2) dSPACE的硬件产品:

dSPACE 灵活的硬件系统在汽车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在电机驱动、航空航天和工业自

动化等领域也能发现它们的身影。

* 测试和标定软件

* 单板硬件

* 组件硬件

* MicroAutoBox 硬件

* 标定旁路系统硬件

* Simulator 硬件

* RapidPro 硬件

企业简介

200字内)

dSPACE 公司自 1988 年在德国帕德博恩成立以来,不断朝着第一的目标前进。如今dSPACE 已经发展成为业务遍及全球的高科技企业。除设在德国帕德博恩的公司总部以外,dSPACE 还在慕尼黑和斯图加特建立了两个项目中心,以便为客户提供最佳现场支持。除德国之外dSPACE 还在美国底特律、英国剑桥、法国巴黎、日本东京和中国上海设立了分支机构。另外,全球范围内还有许多分销商在代理 dSPACE 产品。

dSPACE 全球共拥有950 多名员工,超过80%的员工都持有相关技术资格证书。在世界各地的任何角落,只要有工程师在研发汽车、电力机车和飞机系统,总能看到 dSPACE 的身影。因为我们的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可加快机电控制系统的开发和测试速度。dSPACE 在全球范围内研发和销售用于ECU 开发和机电系统的产品和工具。通过使用dSPACE 系统,控制器和电控单元(ECU)的制造商可以显著地缩短产品开发的时间和减少开发成本,并有效地增加量产。

无论是对电控柴油车、电力机车、燃料电池车或混合动力车来说,事实上所有的汽车制造商、机车制造商和许多他们的供应商在目前的项目开发阶段都信赖于dSPACE 硬件和软件产品提供支持。

dSPACE 工具同时还应用于航空航天事业,驱动装置技术,医疗工程技术,工业自动化领域和其他等领域。公司同时还提供其他综合服务,包括从现场使用者的培训到客户特殊系统的工程技术支持,例如交钥匙硬件在环(HIL)测试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