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排行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南京聚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

南京聚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上元大街88

企业网站

www.jqck.com.cn 

联系方式

人:

祝琳

手机号码:

13851856635

联系电话:

025-58051910

传真号码:

025-58051911

电子信箱:

lin.zhu@jqck.com.cn 

产品清单

(产品介绍)

主要代理美国NI的测控设备及相关配套产品。美国NI的产品致力于为测试测量、自动化和嵌入式应用领域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们带来革命性的理念,从"虚拟仪器技术"提升到"图形化系统设计",帮助他们实现更高效和优化的设计、原型到发布。

企业简介

200字内)

南京聚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聚擎测控)主要从事测控设备、教学仪器设备等机电产品代理销售进出口业务和系统集成并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聚擎测控是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简称:NI仪器)在江苏及周边地区的合作伙伴,公司致力于为高校、科研机构、生产制造企业和研发单位提供先进的仪器设备和完善的服务,包括测控产品的开发、销售、集成、校准和培训等服务。

聚擎测控谙悉外贸程序、国家外经贸政策及海关各项规定。在多年的商务实践中,在商务谈判、技术谈判、合同执行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能够积极迅速为客户提供一条龙式的进出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