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排行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镇江东方生物工程设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

镇江东方生物工程设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地址

镇江丁卯开发区纬三路18

企业网站

www.eastbio.cn 

联系方式

人:

张磊耀

手机号码:

13775557801

联系电话:

0511-88887137

传真号码:

0511-88898068

电子信箱:

zhangleiyao@163.com 

产品清单

(产品介绍)

生产从3L-1000Kl发酵罐以及辅助罐,提供生物工程解决方案;具有一、 二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资格,可以承接大型发酵工厂,发酵车间,成套中试、实验室等交钥匙工程。同时具有阿斯米(ASME)证书,产品可以满足出口要求。

企业简介

200字内)

镇江东方生物工程设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初,拥有超过16年的发酵设备研制和发酵工程总包经验。公司始终贯彻“高效诚信、科技为本”的宗旨,自成立伊始即致力于服务生物工程领域,坚持把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现代教学、科研、制药、生物工程行业的各个领域。多年来,已有超过5000多台套的各类生化反应设备在世界各地运行。公司总占地面积106亩,其中厂房建筑面积31000平方米,总注册资本4700万元。公司生产能力从3L实验室型到1000KL工业生产型。具有一、 二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资格,可以承接大型发酵工厂,发酵车间,成套中试、实验室等交钥匙工程。同时具有阿斯米(ASME)证书,产品可以满足出口要求。公司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于2001年通过了生物反应器行业内唯一的包含设计、生产、制造、服务的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随着我国生物工程行业的快速发展,镇江东方生物工程设备技术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系统化流程化的转型,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生产制造生物工程装备的企业序列。镇江市生物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亦设在本公司,中心主要针对生物发酵技术,发酵技术与各种新型生物反应器(包括搅拌形式、流态、进出料方式、灭菌形式、整体结构等)、生物发酵过程控制系统(包括PLC、通讯、传输接口、软件等)的整合,专用部件、专用装备、生物技术下游技术等进行研制、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