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排行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江苏新海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

江苏新海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

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58号嘉业国际城4号楼1001

企业网站

www.xinht.com 

联系方式

卢小刚

手机号码

15380875988

联系电话

025-84499523

传真号码

025-84499723

电子信箱

15380875988@163.com 

产品清单

(产品介绍)

德国LEICA生物显微镜、偏光显微镜、金相显微镜、激光共聚焦显微镜、激光显微切割、活细胞工作站、解剖显微镜及全套病理产品。

美国BECKMAN COULTER 离心机、核酸蛋白分析仪、流式细胞仪、自动化工作站等系列产品。

美国MD 酶标仪、高内涵成像系统等仪器。

企业简介

200字内)

公司概述:

江苏新海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于高端科研及检验分析设备进出口业务的贸易型企业,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拥有国家IIIII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自身代理的产品主要包含德国LEICA系列产品、医疗器械、计算机软件等;业务涵盖科研高校、医疗医药、法医病理、检验检疫、化工环保、工矿材料等企事业单位及机关。

公司国际贸易部由资深专业人员组成,谙悉外贸程序、国家外经贸政策及海关各项规定。在多年的商务实践中,在商务谈判、技术谈判、合同执行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内部建立有完善的管理条例,通过业务实践,培养出一批熟悉国际市场、擅长技术贸易、精通进出口业务的骨干队伍,能够积极迅速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条龙式的进出口服。

公司进口仪器部,目前主要致力于德国LEICA系列产品代理,其中包括:德国LEICA全系列显微镜、全系列病理及样品制备设备、激光共聚焦等系列产品;代理的产品还包含:美国BECKMAN离心机、流式细胞仪、自动化工作站等系列产品, 美国MD酶标仪、高内涵成像系统等仪器,以及医疗器械、计算机软件等。

进口仪器部,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高素质的营销团队,拥有属于新海天自己的销售公关、技术支持、售后维护队伍;在维护好老客户的同时,更加善于开拓新市场,打攻坚战;目前在江苏全省高校、研究院、医院医疗、公检法法医病理、检验检疫等领域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和社会关系网络;对老客户老朋友我们不离不弃,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对新客户我们以诚相待,用我们的信心,诚心,精心、决心来打动他们,我们一定可以成为朋友。

新海天公司在追求诚信的同时也追求先进和卓越;技术上,我们将不断学习进取;服务上,精益求精;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通过新海天人坚持不懈地努力,将为我们的客人朋友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