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的位置: 首页 > 危险化学品管理中心 > 中心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交流会

日期:2018-11-26  

 

     11月22日上午,江苏大学2018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交流会在药学院召开,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危险化学品管理中心、设有实验室学院分管领导和各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黄鼎友副处长主持

   会上,冯春来副院长首先介绍了院中心实验室运行概况,院中心实验室主任童珊珊对照《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重点围绕实验室的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实验场所,安全设施,基础安全,化学安全,机电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保卫处张钧副处长就如何切实落实责任机制及实验室安全制度的建立运行进行了剖析讲解和任务部署。与会人员现场查看药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台账资料、实地参观了药学院中心实验室,对药学院在实验室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会议是在学校正在积极准备2018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背景下进行的,也是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建设的一次检验,为学校设有实验室的学院管理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收藏〗 点击: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安全教育 | 常用下载 | 服务指南 | 浏览总数: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危险化学品管理中心    
电话:0511-88780289     电子邮箱:   whzx@ujs.edu.cn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