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的位置: 首页 > 危险化学品管理中心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江苏大学危险化学品管理中心成立于2013年7月,具体负责全校危险化学品的申购、储存及残液的回收等工作。中心位于江苏大学本部,地处镇江市东郊,环境优雅。中心现有按照国家标准建设的危险化学品库房一座,内设剧毒化学品库、易制毒化学品库及一般化学试剂库。中心现有工作人员4名,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2人,专业技术工人1人。

江苏大学危险化学品管理中心是为全校的教学科研提供危险化学品公共服务的平台 ,为化工学院、材料学院、食品学院、环安学院、科学研究院、生命科学研究院、药学院、医学院、农工院、机械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等相关学院、中心提供专业的危险化学品相关服务。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安全教育 | 常用下载 | 服务指南 | 浏览总数: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危险化学品管理中心    
电话:0511-88780289     电子邮箱:   whzx@ujs.edu.cn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