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危险品单位治安防范管理责任状签订仪式暨危化品规范管理业务培训的通知

全校各危化品使用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各危化品使用单位的危化品规范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消除公共安全危害和隐患,提高危化品服务教学科研工作的水平,经研究,决定举行危险品单位治安防范管理责任状签订仪式暨危化品规范管理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4月2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

二、培训地点:

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会议中心三楼)

三、培训对象:

全校各危化品使用单位的分管领导、危化品专管员、废弃物专管员、课题组安全管理员

四、培训内容:

1.学府路派出所与各全校各危化品使用单位签订责任状(带公章)

2.学府路派出所顾培军副所长进行危化品规范管理工作培训

3.学校危险化学品管理中心相关业务培训

五、培训要求:

各单位务必重视危化品规范管理工作,积极支持本单位专兼职危化品、实验室废弃物管理人员参加培训;请所有专兼职危化品、实验室废弃物管理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培训,培训情况列为学校对各单位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考核内容。

特此通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