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苏大学外贸代理招标邀请函(2011年3月11日)

江苏大学因进口设备需要,现拟就我校外贸代理单位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确定,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招标内容:201141-2012331外贸代理单位2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合法有效的法人资质和相关代理进出口资格。

  2.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以上。

  3. 能够提供招标人认可的合法税务登记证。

  4. 能够提供全套专业化服务,有至少一名具备报关员、报检员等外贸专业资质人员专门从事招标人委托的各项代理业务。

  5. 具有不少于3年的仪器设备外贸代理经验,特别是高校设备进口经验。

  6. 信誉度良好、无违法记录。

  三、资格审查:

1.投标人派员随带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等资格证明文件,到招标方接受资格审查,审查合格方可获取招标文件。

2.资格审查时间与地点:同第四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方式:资格审查合格后购买。

  2. 购买时间:20113112011315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

  3. 购买地点:江苏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行政2号楼418室)。

  4. 标书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出不退)。

  5. 投标保证金:需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5万元整,未交纳或未按要求交纳保证金的投标将被拒绝,中标方的保证金将自动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未中标方的保证金将在评标结束后当场无息退回,中标方的保证金将于代理期满并完全履行代理合同后3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回。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前

  六、预计开标时间与地点:2011318日上午900,江苏大学行政2号楼402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元书  电话:051188797345  传真:051188791357

                    江苏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