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科技基础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历年科技基础资源调查工作的时间要求,我处安排将大型仪器设备信息统计在暑假前完成,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基本信息(原值50万元及以上)需仪器设备所属单位配合填报。具体事宜如下:
1、调查数据时限指截止到调查表填报时间上一年的12月31日。
2、去年全校共上报73台大型科学仪器设备,今年仍需上报,请各单位在附件1中对各自仪器设备的使用机时、人员信息等进行统计核对并填报。
3、全校新增仪器设备21台(附件2),请所属单位一台一表填报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基本信息表(附件3)。
4、请于6月25日前将全部信息表发送至sys417@ujs.edu.cn。联系电话:88791258。
附件1:各单位大型科学仪器设备信息统计核对表附件1:信息统计核对表.xls
附件2:全校新增大型科学仪器设备清单附件2:新增设备清单.xls
附件3: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基本信息表附件3:基本信息表.doc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二O一二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