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的位置: 首页 > 危险化学品管理中心 > 中心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江苏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在化工学院、药学院试运行的通知

日期:2018-06-15  

 

化工学院、药学院:

根据《江苏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试行)》文件要求,在校拟进入实验室的师生员工需要经过江苏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的培训与测试,取得合格证后方可进入实验室学习、工作。目前考试系统已经安装完毕,经研究由我校化工学院、药学院两个学院对在校非毕业班同学进行测试。现将测试要求通知如下:

1. 对将测试同学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和安全事故讲解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实验室安全知识和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

2. 自主学习:通过江苏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与管理网和考试系统的“网上学习”和“在线练习”页面,结合自身学科专业,学习相关知识点。

3. 在线考试:登录“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进行考试。考试总时间为 45 分钟,总分 100 分,规定时间内得分超过 90 分(含)为考试合格。可以进行多次考试,成绩以最高得分为准。3次考试仍未合格者,需间隔2日方可重新参加考试。

4.材料归档:考试完成后由学院统一打印承诺书和合格证,本科合格同学本人签名、研究生本人和导师签名后交学院保存。

4.时间安排:6月16-22日为培训及自主学习时间,6月23-27为考试时间,材料归档时间为6月28日-7月1日。

化工学院测试负责老师: 荆俊杰 13862446475

药 学 院测试负责老师: 夏国华 13952852927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危险化学品管理中心

    20180515

返回〗  〖收藏〗 点击: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安全教育 | 常用下载 | 服务指南 | 浏览总数: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危险化学品管理中心    
电话:0511-88780289     电子邮箱:   whzx@ujs.edu.cn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