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排行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南京微弗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

南京微弗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

南京市广州路188号苏宁环球大厦918

企业网站

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

15195883187

施晓建

18626439393/

13913946393

联系电话

025-58075301

传真号码

025-58075301-806

电子信箱

gaowen62@yahoo.com.cn /

Sophiesxj@126.com 

产品清单

(产品介绍)

1.德国Zeiss产品:正置显微镜、倒置显微镜、体式显微镜、激光共聚焦、活细胞工作站、电子显微镜等全系列蔡司显微镜;

2.美国Thermo产品:全套病理产品,包含取材台、组织脱水机、组织包埋机、漂片机、烘片机、石蜡切片机、染色机等。

企业简介

200字内)

南京微弗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系德国Zeiss光学在中国江苏地区的唯一授权总代理,美国Thermo Scientific病理产品江苏区指定经销商。目前公司主要经营德国ZEISS生物显微镜系列产品及Thermo Scientific病理解剖产品。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研发、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为广大用户带来国际品质的尖端产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并有经过专业培训的工程师为客户提供安装、维修、技术指导等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