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实验室安全工作兼职督查员招聘公告

因实验室安全工作需要,学校拟面向全校教职工公开招聘实验室安全工作兼职督查员10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实验室安全工作兼职督查员聘任条件

(一)长期从事高校实验教学或实验室管理工作,有丰富的实验室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管理能力;

(二)一般应具有高级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二、实验室安全工作兼职督查员报名方式

4月12日17:00前,符合聘任条件的申报人填写《江苏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兼职督查员申请表》(见附件),纸质材料请提交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技术安全科(地址:研究生楼518室),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whzx@ujs.edu.cn。4月15日前学校将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确定并通知拟聘用人员。实验室安全工作兼职督查员的待遇另行确定。

联系人:吴老师、夏老师,联系电话:88780289,13952921846。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