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19年涉及动物实验相关科研项目证明材料的通知

关于办理2019年涉及动物实验相关科研项目证明材料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请通知相关课题负责人,2019年申报的涉及动物实验的科研项目,需与实验动物中心签订《科研合作协议》,填写《江苏大学实验动物使用伦理申请书(项目申报)》,由实验动物中心提供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并由学校实验动物管理和使用委员会对动物实验内容进行伦理审查,出具伦理审查意见。具体如下:

1、申报人自行到实验动物中心网站http://sbcold.ujs.edu.cn/dongwu/newsList.asp?SortID=12下载、打印并填写以下文件:

1) 科研合作协议(申报项目用2019版)(一式两份)

2) 江苏大学实验动物使用伦理申请书(申报项目用2019版)(一份)

3) 涉及实验动物伦理的审查意见(申报项目用2019版)(一份)

2、办理时将以上打印件、课题申请书封面页以及申请书中涉及动物实验部分打印出来以备审查。

3、由于涉及实验动物的伦理审查需要学校实验动物管理和使用委员会(IACUC)集中审核,需要一定时间,请相关申报人员务必在项目提交截止时间前一周(以学校科技处通知的截止日期为准),将所需材料交至实验动物中心,以免错过申报期限。

江苏大学实验动物管理和使用委员会

2019.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