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期大型仪器上岗培训的公告

为满足同学需求,分析测试中心将在近期举办第五期大型仪器应用上岗培训,拟培训的仪器有:核磁共振光谱仪(110室)、激光拉曼光谱仪(110室)、X射线衍射仪(301室)、扫描电镜(103室)、透射电子显微镜(102)、稳态瞬态荧光光谱仪(107室)、液质联用仪(410室)、激光共聚焦显微系统(409室)、流式细胞仪(409)TOF-TOF质谱(306)、圆二色光谱仪(306)、电子顺磁共振光谱仪(107室)、等离子体质谱(ICP,211室)、连续光源原子吸收光谱仪(211室)。

培训内容:仪器基本原理、样品制备、上机操作,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后发给上岗证书。

培训对象:23年级硕士研究生,每个同学限报2项,博士生、青年教师,每台仪器报名人数限于15人以下,按报名先后顺序优先安排。报名人数不足5人的暂不开班。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各台仪器额滿为止)。

开课时间:根据报名情况由各老师确定。

报名地点:分析测试中心各仪器管理老师处(上述房间)。

咨询电话:88792767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分析测试中心

                 二○一四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