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举办“气相、液相色谱使用常见故障排查与维护知识讲习班”的通知

为进一步履行好协会桥梁和纽带的职责,更加广泛地服务会员和科技工作者,在2013年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期间,省分析测试协会大型仪器专业委员会将为会员单位免费举办一期“气相、液相色谱使用常见故障排查与维护知识讲习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31218(周三)下午2:30-4:30

2、地点: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四楼会议室(南京市龙蟠路175号)。

二、讲习班内容

1、气相色谱控温电路常见故障排除和维护。

2、高效液相色谱使用系统维护。

三、参会人员

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会员单位从事气相色谱、高效液相色谱分析测试、仪器设备管理的科技工作者等相关人员。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 玮、潘晓飞

电话:025-85485940/85485946

传真:025-85404940

E-mailjsfxcsxh@163.com

五、公交路线

乘坐2W17W24W36W40 W45W58W59W93W136W173W190W308W到锁金村站下车。

详见附件: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关于举办气相、液相色谱常见故障排查与维护讲习班的通知.pdf

有意参加培训的单位和个人,请直接与省分析测试协会联系。

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大型仪器专业委员会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

二○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